我是森林呀✨

本质嗑药鸡,认真你就输了੭ ᐕ)੭*⁾⁾

【磊迪】公费恋爱


吴磊最近的心情用上海话说,那就是开心的伐得了。事业爱情双丰收,前脚圣诞节告白成功追上了漂亮姐姐,后脚经纪人就和他说今年又接到了春晚的邀请。


走出央视的演播大厅,已经是凌晨了,1月初的北京还是冷的,鼻子吸进的空气都犹如实质一般,可以清晰感觉到一股冷流从鼻腔经过气管再到了肺部,趁着工作人员和安保办理确认身份手续的空挡,吴磊倚在大厅门外的石柱上嚼着薄荷糖,让自己保持清醒。抬眼望去门外也只还有几个苦苦等待自家爱豆的站姐们,一个个岁数和他差不多大,但是比起耐性吴磊是自愧不如的。他们可以随时随地知道爱豆的消息,并且如影随形的跟着他们,所以说爱豆恋爱了,粉丝一定是第一个知道的,不公开不爆出来可能是对爱豆最后的一点爱。


吴磊突然想起了那个一直跟着他到全国各地的粉丝小k,前几天因为女朋友被爆和同剧组男演员的暧昧绯闻,自己听不进去经纪人的劝阻,还是偷偷去找了热巴,虽然解释是要到了,福利kiss什么的也趁机多要了点,可也被小k拍到了,回去的路上吴磊知道女孩在默默跟着自己,但也只在自己回家进门之前,含泪叫住他,把摄像机内存卡给了他,说了一句“祝你幸福”就跑走了。


看着手中的内存卡,吴磊摇摇头,


【也祝你幸福,下一个房子不要再塌了。】


“磊磊,可以走了。”


被工作人员的招呼拽回了神,抬步向保姆车走去,他自己一个人占了一排,其他工作人员都默默走向了后排,他们清楚另一个位置留给谁的。从工作人员那里拿过手机,点开微博,搜索迪丽热巴,果然一大排的美图都等待着查收,照片中的女人身穿黑色流苏斜角裙,透露出成熟女人的风情。站姐们每一个不同角度照片都美出了不同的风格,慢慢寻找着眼熟的id,然后再一一保存美图,流程十分熟悉老练,当然也要夸下“大大们”。


【大大好厉害👍这么清晰的老婆美图我收了!】


又回复了几条多吃花生米的评论,吴磊锁上了手机,闭眼开始休息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平稳行驶的车停了下来,等吴磊察觉的时候,自己的怀里已经多了一只“小狐狸”。把“小狐狸”横抱在腿上,rua rua脑袋上可爱的呆毛,趁机在脸颊上偷了几个香之后,就紧紧地抱住怀里的人,鼻息间都是她身上的香味,


“你怎么了?累了吗?”


“嗯,有点儿。需要女朋友给我充充电。”


“没个正经!哼~”


“让我抱抱就行”


就这样,在车到他家之前,他们都是一路相拥无话的闭眼休息着。下了车,和工作人员交代接下来几天除了春晚彩排,其他事情不要来找他之后,就带着“小狐狸”进了家门。


洗澡,护肤,上床(不是个动词🤗)。


忙活了好久,抱着女朋友在床上躺下的时候已经是快3点了,眼皮已经不由自主的开始闭合,知道“小狐狸”也参加活动累了一天,但是还是想和她聊天。


手慢慢顺着丝绸睡衣下的脊椎骨上下滑动,“接下来你还有工作吗?”


女人也迷迷糊糊伸了一只手抱紧他的腰,往他怀里钻,“没有了吧,进组之前,我都可以陪着你~”


“长歌行?”


“嗯,对的”


“屈楚萧……你和他熟吗?我听过他一些传闻。记得别和他走太近了,听到没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啦,我和他之前只是一起拍过广告而已,都不熟。我保证绝对和他保持距离!我好困,睡吧~”


“乖~睡吧,晚安”


在女人额心落下一个轻柔的吻,吴磊闭上眼睛,抱紧怀中的宝贝慢慢地进入了梦乡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今年春晚自己有两个节目,除了和贾冰哥的小品外,还有和香港魔术师的魔术助演。但没想到的是临近春节这一个月疫情爆发了…


起初谁也没当回事儿的肺炎,最后却席卷了全国,人人出门都要戴口罩,当然前提是你还能出去。春晚同样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,是否可以如期举行,央视的领导也在不断开会商讨,最后还是决定如期举办春晚,毕竟所有人心血不能浪费,而生活也需要希望。


安抚完担心他安全的女朋友,吴磊在春晚后台和各位哥哥们打完气就上台了,内心期盼接下来的魔术不出差错。接下来的六分钟表演,排除话筒不慎掉落这一个小插曲,剩下的都十分顺利。而在表演结束尾声,他也带着真心说出了那句,


“希望新年可以脱单!”


我藏不住秘密,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心情,我就是这样坦然,只想在千万人面前坦荡地喊你一次姓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符——————


剧场:


  嘟…嘟…嘟…


【磊磊,鹅那边的人打来电话说,长歌行剧组现在缺个男主,问你接吗?】


【接。】


公费恋爱才是坠吊的~





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1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