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森林呀✨

本质嗑药鸡,认真你就输了੭ ᐕ)੭*⁾⁾

【居热】第二夜·secret


是她。是久违的槐花香气。


他终于找到她了。


他从未抱过希望,认为她还记得他,可是真的当小丫头礼貌疏离的和他问好时,他才发觉他没有做好和她重新来过的准备。千年未曾闻到的专属槐花香,绕过场内千丝万缕的香水味,不断飘到他的鼻子里,他仿佛像个瘾君子一样沉迷进去,却又不得不拔出来,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下一秒会不会冲动的把她摁倒,好好品尝一下她甜甜的血液。


他想喝颈下第二根血管,他知道那里甜;


他想亲吻她的蝴蝶骨,他知道那是她的敏感点。


他想把她牢牢锁在怀里,告诉她一声,我想你了。


“朱一龙先生,是我脸上有脏东西吗?你一直盯着我看呢。”


“不,我…是想问你冷不冷。”


“还好,我有毯子。”


“那就好,北京最近降温的厉害……”


【朱一龙,该收敛点了,小白兔会怕的。】


………………


结束了颁奖典礼,迪丽热巴和助理一行人开着车往她在北京的住处去,


助理“哎呀,怎么是这个热搜!”


看见助理有些气愤的模样,热巴不解问道,“什么热搜?”


助理“…也没什么”


热巴“说吧,不用过度在意我,我没关系的。”


助理“就是今天微博之夜的座位表,你旁边的朱一龙的另一边坐着那位,所以上了热搜了,我看有几个营销号下面有拉踩现象的,但是问题不大,丹姐会处理,你不用管啦。”


热巴点点头,表示知道了。


助理“不过,热巴姐,看粉丝发的路透朱一龙长得真帅啊,不愧是顶流。你坐在他旁边,感觉本人是不是比照片更耐看些?”


迪丽热巴回忆今天坐在旁边的男人,气质是温和的,和他聊天会觉得很愉快,而且还带了些莫名其妙的熟悉感,明明对方又不是大众脸,真是令人奇怪。甩甩头抛开复杂的念头,看见小助理还在盼望着她的回复,


“是很帅,就是…太白了些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朱一龙的助理最近觉得boss很不对劲儿,他竟然要他帮他买手机了!回想当他助理的第一天,他满心欢喜还带着一丝不好意思,询问boss的微信号,结果被告知他没有手机,他第一反应是生气,不想告诉就算了,为什么还骗人?但后来他发现了boss是真没有。。他没有家人,也没看到过来往的朋友,对网络时代不关心,不好奇,让他一度以为boss是古代穿越过来的,而现在看着那个手中拿着说明书仔细学习手机功能的男人,他只想问一句:


【到底是哪位神仙!让他老板终于像个现代人了??】


往年的春节,朱一龙是和助理他们一起过得,他是不喜欢热闹的人,尤其找不到他的小丫头,这种节日他就更不想过了。但是不知道他的助理哪根筋儿搭的不对,自己在和他说完一个人过春节的时候,他眼睛里那是……同情?好久没被同情过的朱一龙觉得这真是个新奇体验,就没再拒绝他们。然而他不是凡人,他是一个吸血鬼,所以过年助理他们吃的饺子、汤圆,他丝毫兴趣也没有。基本就是等他们吃饱喝足,自己就拿出给他们的红包,毕竟在这些人面前,自己确实是个活了一千年的长辈了,小辈们(助理)说个吉祥话就散了。


但是今年,他不想和他们一起过了。他的小丫头回来了~


………………


参加直通春晚的节目,果然不出所料的见到了她。朱一龙内心暗暗夸赞了一番助理,果然消息灵通。终于又可以和她并肩坐在一起,来之前喝了几袋侍从为他准备的新鲜血液,他对她的香味有了些许抵抗力,他准备今天继续观察她。


她比上一世的她更漂亮了,上一世她还在豆蔻年华就死在了他怀中,这一世她成长的很好,今晚为了迎合喜庆的气氛,她特地穿了一条红色的裙子,跳起舞来像是一朵骄傲迷人的玫瑰,惹得人人爱慕她。但是玫瑰却时不时紧皱眉头,她有什么不开心吗?


“那我表演个魔术好了,热巴来,吹口气。”


被cue到的小丫头呆呆和他对视了一眼,赶紧配合地吹了一口气在他掌心,而她不知道的是,自己差点因为她的呼吸拂过手掌而丢盔卸甲。镇定下来,继续表演完了“魔术”,在场所有人都直呼惊叹,包括旁边的小丫头也佩服的笑了起来,而我只想着终于抚平了小玫瑰皱起的眉头。没有人看出他怎么动的手脚,他们当然看不出,因为这是真正的“魔法”。


从大厅走出去的路上,他们并肩而行,这次的距离比上次更近了些,小姑娘左顾右盼还是没忍住好奇开了口,


“那个魔术是怎么做到的啊?好厉害!我离你这么近,都没有看清。”


趁着助理们都在收拾借来的服装,把小姑娘拉到一个视线隐蔽的角落,俯身轻轻靠近她的耳朵,


“秘密。也许一个微信可以交换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符——————


🌸哈哈喜欢深夜更新的我来了!!


🌸居热的百粉福利献上,希望集美们喜欢!


咳咳,再唠叨一嘴!居居本文内属于一千岁的吸血鬼大人,所以高贵优雅的同时又有些和现代格格不入的萌点,希望姐妹们可以喜欢这种接地气儿的“吸血鬼”叭!哈哈🤗


评论(10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