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森林呀✨

本质嗑药鸡,认真你就输了੭ ᐕ)੭*⁾⁾

森林叨哔叨


转眼来到老福特已经有4个月了吧。虽然时间不长,但是经历的事儿还挺多的😂今早起床发现自己的粉丝列表喜迎破了!!

看到这里,姐妹们心里可能都在想:哪来的土包子,破百有什么可高兴的??

哈哈确实这样,但是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,因为关注我的姐妹,其实有磊迪,有热销,有居热。之前我脱坑了热带鱼,但是还是有些姐妹还在关注着我,发了文也会私信鼓励我,真的觉得很暖心❤️❤️这100个姐妹是以后不论发生了什么,我都不会忘记的人。

说着说着自己又开始自我感动了,哈哈。


咳咳,转话题哈,要不然我可能又会开始抹眼泪😂😂然后呢我就在想,要不要和姐妹庆祝一下,所以打算向别的大大学习。

来一个点吧!


!!注意了哈!!重点来了🌸


姐妹们可以在评论区开始点梗,是哪对cp的,和人设的大概,我来写😁然后也可以规定有一些你想要的情节,比如kiss等等,包括文是论坛体啊,纪实向啊要求等等都可以提。插一句:咳咳开车的话,你们知道的我是个刹车学家,可能开的不太好,所以就别为难我了😂😂


或者在追我文的姐妹,现在热销的荣耀已经完结了,但是居热的新开坑十二夜和磊迪的七分钟说爱你,悄咪咪透露还有女方视角向咳咳。所以你们也可以投票选这个哈哈哈。


要是没有太多想法的姐妹,你可以在评论区寻找你心仪的梗,你就点赞好了!!我会写赞数前两名哒!!


然后就这样了😂,希望关注我的姐妹与我互动起来呀~我们评论见!😘


评论(22)

热度(6)